限修

欧美圈人

[裤袜玎]最佳好友

  #应评论姐妹点梗

  #虚构的东西很多,不要太过较真

  #ooc

  

  

  

  

  

  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是好朋友。

  没什么人知道这件事。

  当然,在摄像机前永远张扬的门将不止一次贬低他人抬高自己,怼过的人手拉手能绕地球一圈,不少人唾弃他的跋扈无礼,奈何极其嚣张的性格和他的实力成正比,你要是骂他一句能被球迷怼回击十句。反观德布劳内,球场上所向披靡球场下夸赞两句就会脸红,谦逊的品格为他渡了一层温和的光芒,让人靠近就不自觉放松下来。

  两人性格差异如此之大,虽然媒体经常拍到二人同行来到训练场,虽然库尔图瓦公开大力称赞凯文的球商和球技,虽然凯文也曾在亨克夺冠纪念日时发过他和库尔图瓦的合照,所有人也只当他们是普通同事,顶多算普通朋友。

  但事实就是如此奇妙,他们是好朋友。

  

  如果你问德布劳内,他会说自己一直这么认为,库尔图瓦就属于和你别扭半天最后看似不情愿的点点头承认。

  建议他下一次别扭的时候先把手机里和凯文黑粉大吵三百楼直到凌晨两点的记录删了。

  

  

  

  “Tibo,一起出去买杯咖啡吗?”

  国家队训练让二人难得重聚,凯文不想错过和好友的相处时光,主动发出邀请。库尔图瓦当然不会拒绝,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就搂着自己的好友上街去了。

  

  有个网瘾朋友怎么办?亲这边建议您换个朋友。凯文如此回答。

  说是去买咖啡,一路上库尔图瓦的眼睛跟长在手机上面一样,紧盯着卡关的游戏,眉头皱成一个中国结嘴里还念念有词骂人。你说他专心打游戏嘛,他步子又没停,还能时不时找个话题和凯文唠两句;你说他不专心嘛,他一顿操作猛如虎手机都快划出火星子了。事实证明人的眼睛不会长在脑门上,库尔图瓦反应力再强也看不到前面的电线杆和飞驰而来的汽车。这可就苦了凯文,他三番两次提醒库尔图瓦好好看路,甚至都上纲上线拿出职业生涯来逼他放下游戏,那人撇撇嘴就是不听,一副“你能把我怎么样”的嚣张姿态。凯文想抢过他的手机,被他一只手高高举起,身高上的劣势让凯文恨得咬牙切齿,一边骂他幼稚一边又跳起来试图够到手机。库尔图瓦笑吟吟的跟逗猫似的,凯文看着更气了,但也奈何不了他。

  “行吧行吧,你玩吧,我等你通关了再走。”凯文抱胸气呼呼的站在一旁。

  “不要,继续走,早点买完早点回去。”库尔图瓦懒洋洋的回答道。

  凯文现在是真想把他的狗头拆下来当球踢,“那你把手机给我放下!我等会不想看见你在我面前血肉横飞还要和警察比划半天撇清关系!你要怎么样?!”

  “诺。”库尔图瓦伸出手,拿出一种万圣节要糖的感觉。

  “啧。”凯文抓住他的手,拉着他就往咖啡店冲。库尔图瓦得意地挑眉继续打游戏,时不时欠欠地突然把凯文往回拉让他慢点走。秋风习习,一个高挑帅气的黑发青年在后边闲庭信步,一个可爱的金发青年脸红红的硬拉他又拉不动,任街上行人来往,二人仍牵着手,如此“浪漫美好”的景象让偷拍的狗仔泪落沾襟。

  

  终于到了。凯文松开手,生无可恋地叫来店员。

  “您好,请问需要一些什么?”

  “我要……”

  “他要一杯拿铁,脱脂奶,无糖,去冰。”

  库尔图瓦终于打通关,满意地把手机放回衣兜里,和凯文默契一笑。店员因为早六迷迷糊糊眼睛的被库尔图瓦的美貌惊得扩大了一倍,原本想鼓起勇气认识一下,仔细品品又觉着俩人关系不一般,目光在凯文和库尔图瓦的脸上来回切换,迟迟没有打印单子去做咖啡。

  “那个……您好,我的咖啡……”凯文拿手在店员面前晃晃。

  刚刚是一声猫叫吗?猫控店员露出幸福的笑容——他真的好可爱啊。

  “你还不去做吗?”库尔图瓦“和善”地询问,另一只手自然地搭在凯文肩上。

  “哦!抱歉!”店员窘迫的输入订单,转身一头扎进咖啡制作中。

  呵,不就是多看两眼吗,叫什么叫。

  

  “Tibo,今天晚上你能帮我照顾一下卡洛琳吗?”凯文突然问。

  “啊?为什么?”

  “教练让我去另一个地方,说是给球迷签名营业什么的,总之我今晚是不能在这里呆着了。卡洛琳刚来这里不怎么熟,我有点担心她乱跑出什么事。”

  “啧。知道了。”

  “哦对了,回去的时候我要去买一份可松饼,卡洛琳说她想吃。”

  “嗯。”库尔图瓦头顶上的怨气值如果可视化就能看到它已经突破极限开始要冒烟了。

  卡洛琳,卡洛琳,他能不能不要老是提那个人的名字,我和你在一起为什么话题中还要有其他人?库尔图瓦在心底翻了个白眼。

  “客人,你们的咖啡。”

  “好的,谢谢。”

  

  

  

  凯文走之后,库尔图瓦跟丢了魂一样浑浑噩噩的,扑出卢卡库点球时还是萎蔫不振,整个长条生物失去梦想的靠在球门边倒数见到凯文的时间。

  

  “Tibo!”下训后,卡洛琳撂下行李箱扑到他的怀里,库尔图瓦一直受不了这个女人,念在他是凯文女朋友的份上才对她有所照顾,可能是因为他的伪装过于完美,导致她过度理解了他的行为,当作了对她的示好。

  库尔图瓦一脸黑线,硬挤出一个笑容拉开两人距离。

  凯文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女人?

  “那个,你饿吗?我去给你做饭。”

  “好啊,我在厨房外面等你。”

  

  新鲜的牛肉挂着血丝,库尔图瓦面无表情的挑了一把顺手的刀,把那肉想象成卡洛琳,慢条斯理的、一点一点的剔走白筋,斩断组织。

  凯文不能喜欢她,绝对不能。

  兴许是产生了分离焦虑,库尔图瓦的心被阴暗的浪潮裹挟,只有凯文那根绳索绑着他不让他堕落深渊。

  卡洛琳,库尔图瓦把这个名字唾骂万遍,她又丑又懒,什么事都让凯文来做,她会影响凯文的事业,会成为他的阻碍——况且他们俩根本不相配,作为凯文最好的朋友我一定要想办法让他俩分开。

  如果我睡了她,她这就算出轨了,凯文不就有理由和她分手了?

  库尔图瓦灵光乍现,切肉的速度都慢了下来,好让他把足够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计划上。

  他会不会生气呢?不会的,我和他关系这么好,再怎么样也不会比卡洛琳差,更何况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他好,他应该感谢我才对。

  这不是什么难事,不是吗?我只要和她说一声,她就会乖乖过来。

  

  餐桌上,库尔图瓦忽然放下刀叉,双手交叠撑在下巴上,“Caroline,今晚,你想来点刺激吗?”

  再怎么迟钝的人也会明白话的含义。

  卡洛琳先是一惊,后是欣喜的连声答应,整个人洋溢着喜悦的光芒,扎的库尔图瓦的眼睛疼。

  

  

  夜幕降临,卡罗琳有意换上sexy的睡衣,不顾库尔图瓦僵成木乃伊的表情和身体,主动

 靠在他怀里。

  “Tibo,我去房间等你。”卡罗琳羞涩的在他怀里轻语,调皮的锤了一拳后走进房间。

  “……好”呕——

  

  库尔图瓦简单洗漱,满脑子都是凯文的影子。和这女人呆在一起每一秒都是浪费生命,库尔图瓦无比想念自己总是和和气气的好友,发脾气都会避着其他人只展示给自己。生气的凯文,难过的凯文,高兴的凯文,可爱的凯文,好友与自己的回忆走马灯一般在脑海里播放。

  都是这个女人,她一出现就把我的凯文抢走了!从前我约他出门一条信息的事,现在竟然多了好几条,就是因为他要问他的女朋友!聊天的时候他也两句不离卡洛琳,好像我在他的心中连他的女朋友都比不上!他都快变成一个恋爱脑了!不行,为了凯文,我要克服心理和生理恶心,让凯文回到我身边。

  库尔图瓦决绝地握住了门把手。

  可凯文有没有可能难过呢?他之前说我和别人的思考方式不太一样,我现在这样想,是不是意味着他不会这么想?也就是说他还是有可能会难过……我并不希望凯文不高兴……

  库尔图瓦的脑子一团浆糊,放在门把上的手迟迟没有拧动。

  

  

  “叮咚。”

  是他为凯文设置的特别提示音。库尔图瓦赶紧拿出手机。

  “Tibo,睡了吗?”

  短短一句话让他久旱逢甘霖,备受折磨的一天终于迎来了尽头。他秒回“还没有。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只是想提醒你不要熬夜,早点休息,游戏没打通关不用死磕它。”凯文在酒店的床上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继续发消息。

  库尔图瓦收回放在门把上的手,来到沙发上。皮质的沙发柔软舒适,夜深人静,昏黄的落地灯投下一片温暖的光影,库尔图瓦眉眼放松,让灯光包围自己,仿佛能从那灯光中找到好友金发一般的色泽。

  “活动还顺利吗?”

  “挺顺利的,就是球迷太热情了,我感觉我一天内把我一生的照片都拍完了(||๐_๐)。”

  颜文字柔软了库尔图瓦的心,他幻想着凯文此刻躺在床上,兴许刚洗完澡,身上还残留着沐浴露的清香,擦干的头发被吹风机吹出鸡窝头的造型,疲惫的伸了个懒腰,像只橘猫窝成一团,明明困得不行还是硬撑着和自己聊天。

  “好累啊——好困啊——”凯文在床上翻了个身,找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睡觉。

  “困还这么晚给我发消息,你是不是想我了?”库尔图瓦打趣般发了过去。

  “嗯。”

  面对这番带有玩笑意味的话语,凯文费力的抬了抬眼皮,没怎么细想就打了一个字母最少的回答,随后就把手机翻面睡了过去。

  

  一个字,让库尔图瓦心跳飙到180。他把简短的字母拆分扭曲重组成了一句“我想见你”,并为此让心脏体验一把坐过山车的感觉。

  卡洛琳在房间里等了太久,甚至开始怀疑库尔图瓦是不是忘了自己(这倒是事实)。

  “Tibo?”卡洛琳喊了一声。

  库尔图瓦压根没听到,他现在脑子里除了凯文装不进其他东西。

  那还等什么?他都说想我了,我这不得去找他!去你妈的卡洛琳!

  还好凯文临走前告诉库尔图瓦他住在哪里,他拿起车钥匙一脚踹开门(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踹开门可能显得自己为了见凯文的急切)幸亏现在是晚上,让他得以在马路上肆意驰骋一个小时也没有交警追捕。

  

  

  “叮铃铃——”凯文烦躁地掀开被子,脚麻了只能骂骂咧咧一瘸一拐地挪去开门问候那人祖宗。

  “Tibo?你怎么会在这?”凯文睡眼惺忪,脸上还带着压出来的红痕,整个人摇摇晃晃的。对面那人也昏昏欲睡,顶着经历二战的头发一只手撑在门框上。

  “你不是说想我了吗?我来看你啊。”库尔图瓦一脸骄傲地仰起头。

  “啊?”凯文像是不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一样,上下打量风尘仆仆的求夸比格,有点感动又有点无语。

  “卡洛琳怎么样?”

  “我大晚上过来找你,你不先关心我,你先关心你的女朋友?”库尔图瓦委屈地湿了眼眶,吓得凯文睡意都散了不少。

  “对不起对不起,那个,你要不要先进来?”

  库尔图瓦努努嘴,半推半就被凯文领进门。

  “是不是很累?要休息吗?”凯文知道库尔图瓦是真生气了,想着先让他安定下来。

  “累。我想睡觉。”

  “行,那我把床让给你睡,我打地铺。”

  “不要!”库尔图瓦大声拒绝又把凯文惊了一下。

  “我要和你睡!”

  “什么?”

  “我说,我——要——和——你——睡!你不同意?不同意的话我就wer wer发疯挨个敲门吵死酒店的所有人,我不睡他们也别想睡!明天的训练我也不去了!我要罢赛!”说罢库尔图瓦就要夺门而出,凯文赶紧把他拉回来安抚患者情绪。

  “好好好!我和你睡!行了咱早点睡吧祖宗您别闹了,您别罢赛,就当为了比利时!”

  库尔图瓦诡计得逞,抱得猫猫归。

  

  月光洒在纯白的羽绒被上,库尔图瓦顺着反射的光描摹凯文的容貌,此刻像是回到他们少年时光,那时库尔图瓦总是跑去找凯文打游戏,一打就是一个晚上,然后干脆就直接在他家睡下,双方父母也都心照不宣的让两个小孩子多多相处,不作评论。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上两个少年挤在一起,梦里都是二人并肩的模样。

  库尔图瓦发觉自己对凯文在乎过了头,他从小特立独行,根本没有理会过他人的感受,唯独对凯文像个笨拙的孩子想讨他欢心。他到底对凯文是什么感情呢?朋友?还是喜欢他?他说不清,他只是希望凯文能一直陪着他,且凯文的身边也只有他。如果这就算喜欢,那他应该达到了“爱”的地步吧。

  

  “Tibo,还不睡吗?”兴许是库尔图瓦的目光太过于炽热,凯文睁开双眼。

  “Kevin,和她分手。”

  “为什么?”

  库尔图瓦从床头拿来自己的手机,把卡罗琳发给他的暧昧消息展示给凯文,最新的一条是卡罗琳问他去哪里的消息,其后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语,幸亏他从未对此有回复——他向来谨慎小心。

  凯文愣了一下,吸了吸鼻子像是要哭,库尔图瓦立刻化身知心好友抱住他。但凯文没有哭,只是靠在库尔图瓦的肩头沉默了一会,从他怀里抽身,摸黑找来自己的手机,点开聊天置顶,发了一句简短的“分手吧”,就不再作声。

  对面很快回了一句“好”。

  库尔图瓦担心这女人还会说些什么不该说的,好在无事发生。凯文如释重负一般叹了口气,拍了拍库尔图瓦,眼神温柔的让库尔图瓦摸不着头脑。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Tibo。睡吧,明天还有训练。”

  库尔图瓦问能不能抱着他睡,凯文答应了,自己往他的位置挪了挪,往后一靠,贴在库尔图瓦的胸膛上。

  一夜无梦。

  

  

  

  

  

  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是好朋友,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当然是库尔图瓦逼着他们知道的,他们再怎么瞎也不会看不到库尔图瓦只要休息,哪怕是一分钟,都要粘在凯文背后并用眼神吓跑每一个靠近凯文的人。凯文照常温和的笑着,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劲。

  

  对于库尔图瓦,他不能止步于此,但凡事都得慢慢来不是吗?

  库尔图瓦坚信自己未来光明,今天他让我和他睡一张床,明天说不定就同意我睡他了呢?我一直是他心中的“最佳好友”,不是吗?男朋友怎么就不是“友”了?

  

  

  

  end

  

  

  

  一点碎碎念:更完这篇文之后有一段时间不会更新,因为要囤文,不然八月份我开学了就要月更了🚬

  求评论!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